辅桑*

关于他俩的睡前小故事

勇者顾x公主燕


人物属于木叽,ooc属于我


真的很催眠,不催眠找我




 

公元前60世纪,王国遭到了龙族的袭击,龙族首

领要求国王和王后把公主燕绥之嫁给他,否则就

把王都毁掉,公主为了百姓安危,不顾父母反

对,跟着龙首领跑了。



没错,跑了。



国王和王后十分着急,在全国挑选出勇(女)者(婿),希望他能够救出公主。


花匠顾晏以其出色的能力,英俊的相貌脱颖而出。


国王:“我年轻的臣民哦,你愿意成为勇者救出公主吗?”

被五花大绑的顾晏:“……”

我能说我不愿意吗?拒绝包办婚姻!




于是,勇者带着大宝剑踏上了拯救公主的旅程。




一路上他遇到了没有心的巫师柯瑾和他的狮子朋友,柯瑾很温柔,就是狮子有点傻。


他们送给顾晏一枚水晶球,能够模模糊糊倒影出公主的影像。他看见公主和龙相处的很快乐。


“也许,我不应该把公主接回那个囚笼一样的城堡,也不该让他被逼跟我结婚,他在这里挺开心的。”顾晏想。


“闷葫芦就得配个开瓶器,我想你知道我在说什么。”狮子突然说,柯瑾摸了摸他的毛,笑了笑。


看来狮子也不是那么傻。





勇者又遇到了河神菲兹小姐,他凭借诚实和善

博得了河神的好感。


其实主要因为河神是个颜狗。


“哦,我亲爱的勇者,你是想要这片灯松呢?还是

想要这棵薄荷呢?”菲兹小姐挤眉弄眼,“据说公主

很喜欢灯松呢。”


“…我讨厌灯松,给我薄荷吧。”顾晏说。因为龙森林就是由一大片灯松组成的,公主天天都能看到。

“这可不是普通的薄荷,相信我,它会给你带来好运的。”河神祝福勇者。




勇者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龙的森林,夜晚的灯松林萤火点点,杉木的冷香缭绕在鼻尖,偶有昆虫动物路过,倒是不显阴森。


龙的洞穴在森林最深处,月光指引勇者前行,宝剑为他劈开荆棘,他终于见到了公主。


公主戴着金丝眼镜,静静坐在油灯下看书,月光显得他皮肤白皙身形挺拔,昏黄的油灯却使他温和可亲。


如果忽略他坐在龙首领头上的话。


公主抬起头,顾晏感觉他的视线穿过夜色落到自己身上柔和地打量着,然后露出礼貌的微笑“你是哪家的野孩子,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顾晏的脸色瞬间变的像他手里的薄荷一样,十分健康,哦,还很清凉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雕小段子博您一乐
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


咕咕咕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